%title缩略图

“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青岛市第三届少儿书画大展,于2021年12月11日在青岛纺织谷—1902当代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书画大展由教育部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为指导单位,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办,青岛市少年儿童书画大展组委会承办。

%title插图%num

2021年青岛市少年儿童书画大展组委会以“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为主题,发动相关学校和艺术机构积极参与,参赛作品水平高质量佳,充分体现了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经广泛征集作品、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金、银、铜奖和优秀组织奖,于2021年12月11-13日在青岛纺织谷—1902当代艺术馆展出。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少年儿童是中国的未来,少年儿童的书画就是中国书画的未来。此次书画大展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各参赛学校机构的精心组织下,全市少年儿童踊跃参与,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精心创作,用书法、绘画、诗画等表现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共同树立远大理想,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title插图%num

中共青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中强、共青团青岛市委学少部部长赵伟、市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修卫岗、市北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吴宝泉、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慧斌、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朱广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通讯员:邓晨华)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