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在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来临之际,作为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的市南区实验小学联合中国海洋学会共同举办了“海洋科普进校园活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的许艳老师为海范儿少年们带来了《爱护美丽海洋从我做起》的线上专题讲座。学校两千多名师生进入直播间参与了专题学习。

%title插图%num

许老师从美丽的海洋生物、富饶的海洋资源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了一幅幅神奇的蓝色画卷,以娓娓道来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保护海洋的重要性,精彩的讲解,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通过直播学习,同学收获满满,更加明确了:美丽富饶的海洋需要我们人人参与保护,因为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以“世界海洋日”为契机,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城”儿童大学同时开启了海洋研究院海洋节,将组织学生开展海洋科普宣讲、海洋知识竞赛、海洋课题项目式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夯实海范儿少年们亲海、爱海、知海、探海的海洋素养。(通讯员:李永霞)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