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航海赛事,自1996 年开赛以来已逐步发展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环球航海赛事之一。 2023-2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活动将于 2024 年3月21日至27日在青岛奥帆中心进行。

为了让我市更多的市民近距离感受帆船,了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增进国际间的交流,推进帆船普及工作,拟于2024年3月24日-25日组织市民登船参观帆船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 体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4日-25日。

二、活动地点

船队停船区(青岛奥帆中心北下水坡道)。

三、活动安排

①明星船员介绍自己及船队情况;

②船员现场讲解自己所驾驶的帆船;

③参观克利伯帆船;

④明星船员介绍自己的航海经历、航海故事和参加帆船比赛

的一些趣事;

⑤与船员之间互动交流(关于航海方面的知识,市民也可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

四、活动要求

(一)热爱祖国,身心健康,热爱青岛和航海运动。

(二)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较好的应对媒体采访和媒体沟通能力,2023-2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期间能够积极配合宣传青岛。

(四)需要参加活动市民于3月22日10时前扫描二维码

%title插图%num

填写2023-2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登船体验公益活动报名表,用以办理登船相关手续。(所有人员必须提前在链接中按要求填写信息办理登轮证,并办理登船证,否则不能登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由于环球帆船赛事受天气和海流影响较大,船队抵青时间若发生变化,组委会将及时通知各单位更改后的活动时间。
  • 如遇到恶劣天气,无法登船,组委会将提前通知。

五、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15254675421

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4 年3月20日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