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8月18日晚,2023“市长杯”国际帆船赛逢时VIK水手之夜在青岛市南区机场富华酒店举行。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谭鹏,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青岛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马玉圣,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等领导出席仪式,“市长杯”国际帆船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仪式。

%title插图%num

现场领导嘉宾颁发了“乘风破浪奖”“奋发向上奖”“竞技精神奖”“最佳团队奖”和“优秀合作伙伴奖”。

在过去2天的激烈角逐中,各参赛队伍一路劈波斩浪、奋楫争先,在风力小的条件下也发挥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截至目前,泛洋传成俱乐部暂获第一名,青岛科技大学校友队、舟山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杭州天目山队暂获二、三名。

%title插图%num

2023“市长杯”国际帆船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批准的国家级赛事,也是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三大传统赛事,已连续举办15年,具备国际国内影响力,得到了国内外运动员和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本届赛事高手云集,不乏国内大帆船赛冠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杭州、青岛等地的8支队伍,近70名船员参赛。“市长杯”极具特色的灰色风帆展现了“帆船之都”青岛的别样之美。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数场精彩绝伦的帆船视觉盛宴,为船员们提供一个放松休闲的交流机会,更有力推动青岛帆船运动竞技水平提升,助推“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