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2023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扬帆开启,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作为赛事重要合作伙伴,以时尚帆船运动点燃夏日激情。

今年,来自国际国内高水平运动员和“国”字号赛事的加盟,让本届盛会更显丰富。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一直关注、支持青岛体育赛事的发展,自2009年起,依托优质、全品类的饮料产品,为赛事提供饮品服务,以“有担当、有作为、有爱心”的企业形象助力岛城帆船运动发展。

%title插图%num

本届首次举办“中粮可口可乐”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赛, 赛事与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同步举办,相互补充,相互促进,吸引国内外优秀青少年帆船选手参加,扩大来青交流运动员参赛年龄段,逐步打造成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帆船赛事之一。

%title插图%num

海天之间,千帆竞发。来自多个国家的几十支队伍搏击海浪之间,年轻的队员被晒红的脸愈发展示着竞赛的精神,中粮可口可乐·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赛实现了全年龄段覆盖,为青少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在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赛、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颁奖晚会上,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为参赛队伍带来了可口可乐“英雄登场”限定口味的饮品,在这场激情与勇气的竞争中,每个赛手都是英雄。(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