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为帮助街道弱势群体,推动残疾人、困境家庭就业创业。2022年8月份云南路街道社工站、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将邀请青岛健群小儿推拿工作室开展“‘艺’家人”技术精准帮扶主题项目,积极探索推广弱势群体就业创业新途径,助力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融入社会,自食其力。

%title插图%num

公益课程安排

1.小儿推拿常用穴位

2.儿推常用手法

3.常见病的诊断分析(感冒,咳嗽,便秘,泄泻,夜啼,遗尿)

4.常见病的配穴调治(感冒,咳嗽,便秘,泄泻,夜啼,遗尿)

5.传统中医儿科喂养策略

6.常用配穴组合套路

%title插图%num

授课老师简介
王春华,执业医师,有三十八年中西医临床经验,师承名师,先后进修学习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北京中国中医研究院针灸研究所,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各大院校。对小儿推拿保健调理一切不适应症,特色有效,针灸特长;成人调理内外妇儿科常见病、疼痛科疾病有丰富的心得经验,尤其特色五行针落脏疗法,疾病对应点、病气排放点疗法,疗效较快。对颈椎病,肩痛症,头痛,跟痛症,急性腰扭伤,膝关节疼痛,胸胁胀痛,乳腺增生,踝关节扭伤,咽喉疼痛,胃炎,胃痛……等常见病症,疗效显著,立竿见影。得到了患者的普遍认可。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小儿推拿和针灸专业技术人才,学员遍布全国各地。
王春华老师技术专业,医德高尚,曾获得“感动李沧”十佳人物称号,中宣部“中国好人”荣誉称号(国家级)。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肯定,政府的表彰,多家电视台、国家级、省级报纸、媒体曾给予报道。

%title插图%num

开课时间:8月每周三14点至16点

授课人数:30人(本街道居民)

授课地点:寿张路社区活动室

费用:免费

报名咨询电话:张旭 13953240186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