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出发点,用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23年12月30日早上9时“交通银行杯”2024青岛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将从奥帆中心火炬大坝开跑。

%title插图%num

本场赛事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青岛海洋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独家冠名支持。本次活动以“2024奔向美好”为主题,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进一步传播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为青岛市全民健身运动注入更多活力。

%title插图%num

本次赛道设置在浮山湾“最美海岸线”之中,途径彩虹桥、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等青岛最具五四精神传承与时代创新特色的地标景点,到达终点海滨风景区,全程3公里。届时2000余名跑友将饱览青岛海景最精华之处,迎着朝阳奔跑在海边木栈道上,以奔跑的热情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无论什么年龄的跑友们都将在这里感受到热情与活力。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青岛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自创办以来,在各单位及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这一活动在丰富青岛市民全民体育活动的同时,让青岛的滨海体育运动得到进一步普及和提升,把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等这些青岛海滨所具有的独特魅力的休闲理念和生活方式融入到开放、现代、时尚、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为青岛体育事业发展和新时代城市建设增光添彩。(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