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来自省四进工作城阳区支队、城阳区委办公室、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仁和居社区、夏庄街道源头小学、小水小学共6个单位的70余党员来到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驻地,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主题实践活动。

%title插图%num

活动中,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协会以党建为纽带,联合政府部门、社区、学校开展的野生动植物及栖息地保护、生态教育相关做法;放归了前期收容救护的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貉、纵纹腹小鸮、红隼等野生动物;参观了濒危植物青岛百合保育基地,全体党员共同在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驻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城阳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世壮同志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核心内涵和转化路径,将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人文生态幸福家园建设。(李彦明、徐立强)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