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8日上午10时30分许,春风和煦,青岛市市南区云南路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联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暖行 小白杨”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吴相月、蔡绪龙、范基磊、邢永安来到了四川路社区空巢老人刘梅青大姨家与刘大姨共庆“三八”佳节。

%title插图%num

为了让刘大姨感受节日的氛围,志愿者吴相月还特意为刘阿姨预定了一束鲜花,一走进刘大姨家中,志愿者们齐声向刘大姨道了一声“节日快乐”,吴相月更是亲手将鲜花送到了刘大姨的手中。看到鲜艳的花束,刘大姨感动不已“好多年没有收到鲜花了,孩子,谢谢你们”。刘大姨红着眼眶说道。不仅如此,考虑到当前的疫情严峻形势,志愿者们还为大姨送去了40个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凝胶,并叮嘱大姨尽量减少外出,时常给家里通风消毒,做好自身防护。

%title插图%num

得知大姨家厨房的橱柜门坏了,吴相月二话不说就修理起来,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是柜门上的活页断了,影响柜门开合,吴相月答应大姨等下次来看望大姨的时候一定为大姨换上新的。(通讯员:邢永安)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