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1月22日,青岛市市南区云南路街道社工站、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联合“青岛爱心陪伴”大型公益平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团队。针对“情暖夕阳”社区空巢老人精神关怀服务项目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活动旨在加强社工、社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辖区单位、志愿团队与居民之间情感交流纽带,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

%title插图%num

社区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老人的健康长寿体现了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进步。此次入户走访主要针对辖区的空巢、独居老人共计4户。上午,社工与志愿者首先来到了广州路社区季淑芳老人家。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耐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年货以及新春祝福和节日安全常识,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社工和志愿者的一句问候和一声声祝福,老人的一个笑容,都汇聚成寒冬中的暖流,暖入心房。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用这些实际行动,让社会各界更多人士关爱老年人并且参与到志愿服务团队中来,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让这股暖流汇聚成无私大爱,让我们的社会更具人性美、更有人情味!(来源:志愿青岛)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