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为践行“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时尚与体育”战役,搭建青年群体时尚文化体育展示和交流平台,2021贝壳杯·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体育季暨首届青岛青年网球公开赛于5月15日-16日在西海岸新区青岛启航网球馆正式挥拍开赛。

%title插图%num

首届青岛国际青年文化时尚体育季健步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各大媒体高度关注,青年群体参与度高涨、反响热烈,作为青年文体季第二项时尚体育赛事,“青岛青年网球公开赛”将赛制进行全新打造,本次赛事由青岛启航网球俱乐部、飞扬网球俱乐部承办,青航精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来自各企事业单位青年群体、各俱乐部青少年群体应邀参赛,赛事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推动青岛全民网球运动的发展,给岛城青年网球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

%title插图%num

作为本次赛事承办方,启航网球俱乐部李宗生教练介绍:“近年来,网球运动在青岛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网球作为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对增进人体的身心健康,发展智力,培养坚韧的意志品质,具有独特的作用。启航网球俱乐部致力于专业网球培训、赛事组织,本次赛事后,俱乐部会组织更多网球赛事,普及网球人口,为青岛网球事业奉献力量。”

%title插图%num

首届青岛青年网球公开赛共进行两天比拼,近150名青年、青少年网球选手参赛,设置青少年组别、青年组别、业余公开组别,比赛期间组委会聘请专业教练,开设网球体验场地,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网球运动当中,享受时尚运动乐趣。

%title插图%num

贝壳找房青岛站为本次青年文体季首届青岛市青年网球公开赛独家冠名赞助商,海氏海诺为医疗防疫物资支持商。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作为展现青年时尚文体的赛事活动,2021贝壳杯·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体季暨首届青岛青年网球公开赛充分以青年群体为引领,体现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原则,促进青岛时尚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为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体育力量。

%title插图%num(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