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5月11日上午,第三十七届青岛“中国银行·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在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网球场隆重开赛。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支持。来自上海、成都、安徽、山东、云南曲靖、贵阳、贵州安顺、内蒙古、长春、河北等十二个省市的老年网球劲旅会聚岛城,给岛城的网球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网球盛宴。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title插图%num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8名会员精心编排了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彩演出获得了球友们热烈的掌声。

%title插图%num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在开幕仪式上提到,“蓝天杯”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强,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蓝天杯”这个平台,能够进一步加强青岛与全国各地老年球友们的广泛交流,增进友谊、收获健康、享受快乐,促进青岛网球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希望社会各个方面继续大力支持我市的老年网球工作,把青岛“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打造成青岛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打造成一项享誉海内外的老年网球品牌赛事,推动我市的老年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title插图%num

青岛“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创办于1985年,已经走过37个年头。37年来,青岛凭借“蓝天杯”这个平台,广交朋友,传递友谊,全国各省市先后有近5000人次老年球友来青参加比赛。“蓝天杯”比赛的举办,对促进青岛群众性体育活动及老年网球水平的普及与提高,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及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比赛将进行三天,分特邀组、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甲双打、男乙双打、男丙双打六个组别,将于5月14日结束。

%title插图%num(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作者 张旭

发表回复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