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青岛中文国际网络频道 1月30日讯 1月29日上午,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体育总会主席,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车景华与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敏共同揭牌。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车局长向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成立的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肩负着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大历史使命,对青岛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车局长同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吃透领会改革精神,把改革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尽快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推动整个体育事业能够快速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要认真研究如何以人民为中心把“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落到实处、如何把“帆船之都”品牌推向世界、如何把赛事活动开展得更好更多、如何让全民体育的氛围更浓郁、如何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怎样发挥体育协会作用等,都需要认真去研究。要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思想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障改革顺利推进。在改革的过程中,切实发挥党组织战略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讲政治、顾大局,保证各项改革措施顺利落实、顺利推进,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讲奉献、谋发展,要让青岛的体育事业乘着改革东风能够真正实现快速发展。

四是安全和发展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title插图%num

揭牌仪式上,张敏代表青岛市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作表态发言。

他表示,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坚决与局党组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讲原则、顾大局,做团结争先的楷模;提高思想认识,向前展望、超前思维、提前谋局,深刻领会各级领导对体育发展的指示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我市体育发展的先锋;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刻领会体育事业发展的精髓,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做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推进者。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开启了新的征程,将以此为契机,科学谋划、创新服务,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和平台优势,为体育强市和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itle插图%num

揭牌仪式由青岛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刘谕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和副局级领导干部,市体育局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组有关成员,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来源:帆船之都青岛)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