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青岛中文国际网络频道 9月26日讯( 通讯员栾绍纲)9月25日上午,青岛中心假日酒店总经理王海量率部门负责人,来到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向西镇老城区疫情防控社区志愿者和困难群众送来价值13000余元的月饼等慰问品。

%title插图%num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位于市南区东部徐州路1号,紧邻市政府和五四广场,是涉外四星级标准国际连锁酒店。酒店在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常年坚持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爱精神。云南路街道属于青岛西部老城区,俗称西镇,是近代青岛发源地之一。因城市规划、经济转型和人口老龄化等因素影响,西镇老城区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与东部发达街道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title插图%num

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向中心假日酒店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围绕困难群众帮扶、政商协作、地区优势互补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除送来月饼等慰问品外,酒店还向西部群众提供了工作岗位,将输血与造血有机结合,实现常态化共同富裕。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座谈会后,假日酒店王总来到梦园启智教育中心和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在社区志愿者王阿姨家,王阿姨向大家讲述了疫情防控的故事,爱心的付出、乐观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爱心行也得到了云南路办事处和群众的高度好评。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