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缩略图

青岛中文国际网络频道 8月26日讯8月26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城阳街道小寨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城阳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国平,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刊功,城阳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李凌云,以及来自全区的80余名文艺志愿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title插图%num

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是由全区文艺志愿者、文艺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关心支持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和组织自愿组成的全区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城阳区文联的团体会员,旨在通过文艺志愿活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助力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和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贡献文艺志愿者的力量。

%title插图%num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青岛市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了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郭焱当选为协会主席,杜君慧当选为协会常务副主席,代卫苏、矫卫强、张雪亮、陈莉、姜蓝英等五人为协会副主席,矫卫强兼任协会秘书长。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青岛市文联在贺信中希望城阳区文联充分发挥文艺志愿者协会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让文艺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开出绚丽的花朵。

%title插图%num

罗国平在讲话中表示,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城阳区文艺志愿服务进入了新的、充满活力的健康轨道,让所有文艺志愿者们在城阳区有了自己的“家”,必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造靓丽的“文艺志愿服务”名片。他要求,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用先进思想引领协会发展;要高扬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以德艺双馨承载文艺志愿服务;要夯实协会基础,确保协会起始运行即步入正轨; 要一级带着一级做,不断提升文艺志愿服务水平; 要立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造一批文艺志愿服务品牌。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成立大会结束后,部分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在小寨子社区开展了书画笔会活动。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今年以来,城阳区文联承担了“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试点任务,广泛组织和探讨各类文艺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初步打造了“艺城阳光”“一书两传”等文艺志愿品牌,为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增添了文艺界的力量。

%title插图%num

作者 张旭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